1 2 3
首頁 /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News

【2017台港國際城市交流-亞洲˙矽谷智慧物流高峰會】廣告贊助方案

2017/08/31

各位親愛的會員,您好:
感謝您對香港商會的支持與愛護,本商會將於10月13日(星期五)假桃園尊爵天際飯店與桃園市政府、桃園企業聯合會聯合主辦「2017台港國際城市交流-亞洲‧矽谷智慧物流高峰會」。我們冀望能透過此論壇邀集台港兩地產官學界的專家學者齊聚一堂,針對台港兩地智慧物流營運模式、城市中的智慧物流實踐與發展及區域鏈結合作帶動智慧新物流等議題作深入淺出的交流研討。我們預計邀請超過200-250位以上之各界菁英人士共襄盛舉,由於我們是主辦單位,本次論壇是我們首度與桃園市政府合作的重要盛事,在此懇請全體會員們務必情義相挺,踴躍報名參與,感謝支持!


為能提供相關領域之廠商、供應商和現有及潛在用戶之聯絡平台與商機,本會規劃了廣告贊助方案,請有意願贊助之會員於9月15日前回傳廣告贊助單及完成匯款贊助費新台幣伍仟元至本會帳戶,我們的回饋除了提供大會背板與手冊封底具名詳列您的公司寶號名稱為贊助單位外,大會當天您可發送公司宣傳單給與會來賓;此外,本商會官網提供您公司LOGO與網站宣傳友好連結。竭誠邀請會員利用此契機,增加在業界的曝光度與影響力。如蒙賜覆,不勝感銘。

理事長 沈宗桂 敬邀

【廣告贊助方案下載】

【廣告贊助單下載】

※本會認列標準:請有意贊助之會員務必於9月15日前完成匯款及回傳贊助單,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