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首頁 /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News

【香港商會-會員活動講座】4/19 (三)《邱志昌博士-全球股票、基金與貨幣趨勢分析》

2017/04/04

為協助會員們掌握川普上台後對於國際經濟局勢變動,以及美中歐的貿易貨幣戰的影響,本商會特地情商邀請鉅亨網總主筆邱志昌博士,針對全球股票、基金與貨幣趨勢主題為各位帶來第一手的專業分析,希冀幫助會員們對於產銷出口市場的風險管控。邱志昌博士長年研究全球金融局勢,總能深入淺出地分析國際趨勢、全球市場動態及貨幣趨勢。在鉅亨網擔任總主筆的他,這次要帶來一場深具啟發性的演講,讓您在短時間內學習如何解讀全球經濟,掌握全球股票、基金與貨幣趨勢!鉅亨網總主筆邱志昌博士面對面為您解惑!您絕對不容錯過!

 
本次課程 免費開放 本商會會員 或 隸屬本商會之公司/團體會員指派之公司代表參加!!
**尚未繳清會費者請於講座現場繳清會費即可免費參加**
 
非會員酌收單次講座報名費新臺幣NT$300元,如現場辦理入會即可立享免費參加福利!!
 
 
場地名額有限,敬請立即報名,以免向隅!

 

https://goo.gl/forms/2Us9gJspBC4gB51k2
或可點選此處連結:https://goo.gl/forms/2Us9gJspBC4gB51k2